会议简介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前,我国新型肥料尤其是中微量元素肥产业发展方兴未艾,我们应着力加强行业管理,帮助企业在化肥转型升级过程找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肥料技术及市场路径。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中微量元素肥行业分会拟定与2019年11月26日-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中微量元素肥行业分会2019年会”。大会将围绕“在化肥零增长下肥料行业转型升级之路”的主题,深入探讨肥料升级技术路径,分析未来肥料产品发展及市场趋势,重点研讨中微量元素肥及土壤调理剂的技术发展和市场前景,沟通中微量元素肥市场信息,提升行业生产、技术水平,同时还将重点讨论工信部课题《钙肥产业现状及发展政策建议》的相关内容。

      会议将邀请政府、院士、行业专家、优秀企业代表参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