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介绍

  溴作为第一个从海水中被发现并分离成功的元素,广泛应用于阻燃剂、医药、农药、杀菌剂、橡胶、电子产品、感光材料等“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其需求量随着阻燃剂、医药、农药等下游行业发展逐年提升,溴及化合物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我国溴素主要来源于地下卤水,但资源不能支撑下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内外盐湖综合利用提溴方兴未艾;溴化合物应用广泛,但高端溴化物开发速度低于美国和以色列,不能满足国民经济发展需要,溴系阻燃剂应用争议不断。为此,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经研究决定成立溴及化合物分会,

  本次会议为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溴及化合物分会成立大会,会议包括对国家相关产业和环保政策的解读;专家学者报告分享和知名企业的经验总结等内容。  

会议将有如下宣传活动

1. 论文集广告:本次会议将印刷《会议资料汇编》并安排相关单位广告宣传。

2. 现场宣传:现场可放置展板、发放相关单位资料进行宣传,详情请咨询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