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介绍

   为了更集中探讨国内外硝酸钾和熔盐储能产业的技术现状与发展前景,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将于6月26日在山东潍坊召开硝酸钾和熔盐储能技术交流会,以硝酸钾、硝酸钠和亚硝酸钠的生产、技术和市场需求为切入点,辐射工业和农业应用。探讨熔盐与储能产业的技术革新和国内外成功示范案例,布局光热发电、清洁供暖、光学玻璃等产业领域,解析行业政策和安全运作规范,讨论行业团体标准。会议同期,将召开熔盐储能专业委员会内部工作会议,工作会旨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布置和探讨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助力企业和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本届会议将邀请硝酸钾、硝酸钠、亚硝酸钠及熔盐供应商,下游对接产业需求方,设备与智能制造方,研究院所与高校,企业与媒体方共同见证和参与。

主办单位: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熔盐储能专业委员会和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协办单位:青海盐湖硝酸盐业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说明:

1)报告资料:嘉宾报告将于会后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给参会嘉宾。

2)宣传: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扩大行业影响力,本次会议将设置展板、易拉宝、宣传页等定制宣传服务,有意向的单位,请与会议秘书处联系。